豹豹燥燥塔鸽鸽

是个无差派⚠️乔迪乔/瑞R瑞/源藏源💗逆🉑拆🈲

[源藏]背影 片段

背景:花村防守方。

我说道:“哥哥,你走吧。”他望目标点外看了看,说:“我买几个血包去。你就在此地,不要走动。”我看那边进攻方的出生点附近有几个卖血包的等着顾客。走到那边出生点,须穿过A点,须跳下去又爬上去。哥哥是一个大奶,走过去自然要费事些。我本来要去的,他不肯,只好让他去。我看见他系着龙纹头带,穿着露出奶子的浪人服,覆盖外甲的小腿,大摇大摆地走到A点边,慢慢爬上墙去,尚不大难。可是他穿过大门边的小窗,要走到那边出生点,就不容易了。他用两手攀着上面,两脚再向上爬;他丰硕的naizi向左微倾,显出努力的样子。这时我看见他的背影,散热阀的蒸汽很快地冲出来了。我赶紧关闭了散热阀。怕他看见,也怕队友看见。我再向外看时,他已抱了250的大血包往回走了。过A点时,他先将血包散放在地上,自己慢慢爬下,再抱起血包走。到这边时,我赶紧去搀他顺便揩油。他和我走到目标点里,将血包一股脑儿放在我的替换机甲上。于是扑扑衣上的泥土,心里很轻松似的。过一会儿说:“我走了,战斗结束叫我!”我望着他走出B点。他走了几步,回头看见我,说:“进去吧,外面全是人。”等他的背影混入熙熙攘攘的樱花从里,再找不着了,我便进来坐下,散热阀的蒸汽又来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2)